❤分隔❤

Sunday, February 21, 2010

❤双喜临门嚛❤

wow!!

双喜临门呃!!!

爽到啊

昨天真的好开心噢

第一

我和敏敏刚好不约而同地去了Pandamaran

去看Gary,光良还有林宇中哦!!

哎呀呀

怎么知道那天林宇中走了过后

首相已经到的时候却下起雨来了

全部人直接跑啊跑啊

跑去避雨

可是还是有些人为了要看首相

就淋雨中跑过去看首相

哈哈

首相罢了嘛

有什么好看的

过后呢

我跟朋友他们就先回莉芬家噜

过后等雨停了在去过

就这个过后

我跟敏敏就可以拍拖噜

牵手,抱抱

呵呵

超high超爽!!!



敏敏还跟首相握到手哦

我叻

就原本要跟他握的

可是他看不到我

我就宿回手

他就过后才看到我

还看着我噢

仿佛他懂他没有跟我握到酱

当时我挫到咯

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继续听歌

然后拍拖噜

第二

家里的事

也已经解决啦

这几天就因为这个事烦

什么事???

PriVate咯!!!

不可以讲到太详细

咦嘻嘻嘻嘻嘻

可是这一切已在昨天消失了^^

然后呢

明天啊

又可以跟敏敏出去了

去过二人世界

去唱歌

去看戏

啊哈哈哈哈哈

然后去搞嘢

咦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爽了啦



很可惜

仁安都没有帮我们订到票

很死的咯

没有订就应该早讲嘛

然后我订了房

现在他们又说不唱了

酱都可以

算了啦!!

过后的就是他们的事了

我也不管了

没用的家伙

现在只能希望明天不要再排长龙就是了

然后也保佑我们能买到票啊!!!!!

阿弥陀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