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隔❤

Friday, February 5, 2010

今天



终于

踏出了这一步

刚刚

看了你新开的部落格



突然心里有种匆突

忽然

原本想讲的东西也顿时

停了

可是



知道再酱下去也不是办法

因为



不想再让这感觉再继续下去

这样

会使到两败俱伤

可是

我一旦讲了

结果还是一样的



真的不知该怎么办

该不该

让自己做个坏人

在做决定之前



去看了你的部落格

在里头

你叫



为宝贝



也在这

叫你

小乖乖

不过都是发至内心的灵魂

去叫的

很可惜的是

我的这灵魂

已出窍

没在我这了

也许



真的还爱得你不够

也或许

该说

我还不能接受对我太好的女朋友

因为我

会觉得内疚

是男生

都希望女友对他好

可是

我就是如此不同

因为

其实

我每天都嘻嘻哈哈的

都是掩饰着我不开心的一面

着就是我一向来都那么喜欢笑的原因

因为朋友的一句话



有时真的想靠在某一个角落

自闭

在感情场上



也是个懦夫

很多事

我都不敢表达出来

是因为我不是个很会表达的人

眼泪真的忍不住的掉下来了~~~

也只会是在冷清的晚上

也只是躺在床

也只是白头发正要逃脱出来的时候

才会从眼眶滑过脸颊

也许你不懂

因为我从来都不跟你这么说

到了这里

希望小乖乖会明白我的意思

我不是还不喜欢你

只是我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不能继续下去了

不过我真的很珍惜之前在一起度过的52天

也包括了今天

我不是有心伤害你

可是感情就是会伤害人巫婆

总让人迷迷糊糊

可是却得很深

我啰啰嗦嗦

也只是想让你慢慢明白

慢慢恢复心情

如果你要选择恨我

不再跟我做朋友

我也不会怎样

可是我还是会喜欢你

不过我相信



会是不敢面对你的男人

也许该说是懦夫

今天就是我们在一起的最后一天了

我虽然不能跟你过情人节

不能跟你过生日

可是

对我来说

这都不重要

因为❤才是最重要的

1+1=爱情    我+你=幸福的字眼

也会在这里消失

宝贝希望你看了过后

会在这里画上慷慨的完美句号

如果没有的话

就代表你根本就不介意我们分开

你会愿意等下去

希望你可以做出对你好的选择

我不会介意你做出什么决定

我只会介意我会不会影响你的抉择


我的心情就是如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