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隔❤

Friday, February 12, 2010

❤不明白❤

我不明白

我真的不明白你想表达的是什么

你在部落格写的

到底是什么

有点难理解

我想你亲自告诉我

你说的

是什么

我最近都很忙

每一天

都要忙着布置

歌唱的事

因为之前有意见不同

所以会令人头痛

我甚至下课...放学

都没时间跟你讲半点话

连说再见的时间都没有

所以你可以想象得到我们以后的日子

是多么忙

多么的繁忙

所以

你会忍耐酱的时间吗

你会过酱的日子吗

你会过好比有男友可是

又过得好像没有男友的日子吗

我相信每个女生都不能忍受寂寞

你能多久呢~~??

一天??

一个星期??

一个月??

还是一整年???

没有人会晓得多久

只晓得自己应不应该退出

应不应该继续的等下去

所以

我知道你是个很重视爱情的人

我真的不适合你

因为我对爱情的观念

就如一般

不会太重视

可是往往有时候还是会在乎

不过

也只是偶尔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