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隔❤

Monday, February 8, 2010

❤你不一定可以维持下去❤



现在的

会很珍惜

爱护我

想要我

想我每天都在你身边

你一直都说

既然

那何必要轻易地就甩开

可是



不一定就要抓紧着手不放

不一定就要爱得轰轰烈烈

虽然我爱你

可是

有时候

因为各方面的问题

我就是不能跨越你

我就是不能陪你继续

我不想越走越深

然后让你越来越痛苦

长痛不如短痛

我不想因为我现在的自私

而造成以后你的伤害

因为

如果坚持下去

我真的不能给你保证我不会发疯



曾经停止了接受爱情一年

那是因为我觉得

我还没有有那个心态去接受

也就还没有做好准备

可是后来

是你发掘了我

但.......

我始终还是不能

我还是得继续把头埋进去

感受不到外面的世界

感受不到外面对我的冷言冷语

感受不到一切的诱惑

这样

我才不会再伤害别人

酱久不会让别人发现我

不会让别人找到我

我之前对爱情真的很坚持

可是

因为某些原因

我变脆弱了

变得很没有信心

变得怕这个怕那个

也许我不是一个很好的恋爱者



我往往都是一个交得过的朋友

谈得来的朋友

情场里

我是个失败者

这是无可否认的

即使我的答案是什么也好



只希望会是个美好的结局

这也让我体会到

中学生不该谈恋爱

不该谈深入的爱

Puppy Love就好

酱就可以过日子了.........

最后

我希望你可以放弃我

因为我真的不好

不够体贴

不够坚持

不够坚强

不够体贴

什么都不够就对了

而且

你久了

会真的发现我根本就不适合你

因为

我就是酱的男生

也许

别人觉得不是.......

2 comments:

Kennedy said...

在怎样的情况下都好,没有人都是不好的~
每个人有自己的优点及缺点~
无论如何,要开心^^
为即将来临的SPM加油噢!^^

吖吖桓 Charvine said...

u not her~
dun put wat u think on her~
maybe u duno wat will happen at future~
bt pls juz remember now~
wat happen between u 2~
all sweet memory between u 2~

**charv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