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隔❤

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爱情

怎么了

怎么

感觉跟“”的距离

越来越来

越来越来

都已经快不知道“”去了哪里

也已经跟随不到

也追不到

也看不到“”的脚步去了哪个角落

不知所措的我

既然

看到了光明

是你

是你们

把我带到了

你们的角落

让我

感受得到你们的呼吸

所以

我不再堕落

也不再疑惑

也不再犹豫

也决定了自己以后该走的路

决定了短暂的

暂时的这一生

当光线从窗外照进来的

那一时刻

鸡鸡用尽力气来咯咯咯的时候



已知道我自己的抉择

一晚的时间

可以令一个人

改变一切一切

一切所一直以来都没改过的一切

这一切

就是现在必须经历

经过

并且接受的一切

一切事实已经跟随太阳下山

到了夜晚

清新的思想也都出现了

思念???

也许也跟随着轻风

飘到了另一个世界

另一个句点

苦茶

是我和她一起爱上的歌

刚刚播出

令我

很怀念很怀念很怀念

算了吧

这一切一切也是不重要了的

而“小乖乖”这首歌

我也真的很喜欢

真的真的真的

因为是带给我快乐的日子

让我珍惜的日子

快乐的日子总是很快的

悄悄地

一扫而过

谁也阻止不了

拿不了

握不了

想沙似的

滑滑流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