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隔❤

Monday, February 8, 2010

冷漠

对你冷漠

不是我想要的

不是我想表露的

不是我想逃避的

可是

我就是这样

无法改变

无法婉转

无法强迫

今天

我既然破了以往的记录

没有去你那边

没有过去

没有跟你说到话

没有正眼地看你的眼神

只是在远远地

默默地

偷看你

偷瞄你

铃~~~~~

铃声悄悄地打了一连串的声音



并没有直接站起来

没有直接走过去

我等了一会

呆了几下

才走过去

因为

都是想避开你!!!

我为什么这么做?!!

因为还不能面对你...

在班上

在上着我最喜欢的英语节

可是

我突然心情变不好了

因为某些话

对于讲出口的那个人来说

可能纯属开个玩笑罢了

可是却对我来说

不是个玩笑

因为我越来越在乎这些

越来越在意了

所以

恳请你们别再酱说了好吗

可是

我过后就没事了

因为我是个很容易生气的人

可是也是个很容易平复回心情的人

因为我自己都不习惯静静的我

我很喜欢讲话

很喜欢笑

因为可以疏放压力

真的真的可以

铃~~~~

钟声再次响起

放学了

当我看到弄的时候

我就立刻的转回头

因为我知道你来了

当你看见我的背影走着走着的时候

你又忍不住

然后叫了我一声

我并没听见

是朋友告诉我

我才懂

然后

你走来了

你却和朋友躲在一旁

说悄悄话

也许你害羞吧

不过你还是鼓起了勇气走过来说:

等下我回家了sms你.....

我听了后就只是回答你一句:“噢”

我就走了

很怀疑我自己

为什么

为什么我只跟你说了“噢”

感觉我们是普通朋友罢了

感觉

距离又拉远了一点点

可是一点一点

就可以是很多了

我知道你希望的不是酱

可是

如果你问到我的话

我会不知该回答你什么

答案....

不可能会出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