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隔❤

Sunday, February 7, 2010

❤is it really simple??❤



真的有那么简单吗??

简简单单的爱

又如何知道是简单呢??

一个短讯

今早

已经传到我身旁

我一开

看了好几遍

才发现

你终于知道我一直以来想表达的东西

不过

这些

我都懂

我真的懂了

懂了后

又能怎样

难道

就真的能跟以前一样吗??

还是

真的不一样了

会变得比以前幸福吗??

很多疑问都陆陆续续地出现在我们的胸口

我们的脑海

我们的❤



好累好累

累~~

可是

这问题总需要解决

虽然我告诉你

我需要一个晚上的时间

可是

其实

我都拿了很多个晚上了

心里

就是没有一个答案

“夜深了我怎么办 寂寞了谁在身旁 心情边得好复杂 想她 念她 狠她....”



这歌词
 
也逗留在我身旁
 
也徘徊了很久
 
仿佛想把我拐走似的
 
到底我该用怎样的心情
 
怎样的表情
 
怎样的语言
 
来面对你
 
明天我们就会见面了
 
我是否可以掩饰得很好去面对你
 
面对你这位大家认同的天使
 
感觉我就是魔鬼
 
我就是恶魔
 
我就是....
 
我是.....
 
我是真的是~~
 
鸵鸟
 
你说你很喜欢我抱你的感觉
 
但你也知道我的担忧
 
你说你很喜欢我牵你的贴心手
 
但~你也知道我被动的习惯
 
你说你更喜欢我抚摸你的头
 
但你也一直没有告诉过我
 
因为
 
你会时常问
 
“我的头好摸咩??”
 
我永远的答案都是“是”
 
因为抚摸你的头代表我疼爱你
 
可是我那时真的感觉不到你喜欢
 
是我的不对
 
到了今天
 
我才懂
 
有时的你
 
会很静
 
我就会误以为你不开心
 
我了解不到原来你安静
 
是想静静
 
然后听我的声音
 
听我的笑声
 
可是
 
谁能面对酱的情况
 
还能笑得出呢
 
你也知道你很喜欢逞强
 
我每次说的话
 
你有没有认真在听
 
我是真的不懂
 
因为听不听由你
 
我只是个旁人
 
没办法
 
一直照顾你
 
只能给你劝告
 
让你感到安慰
 
让你感觉到我是在关心你的
 
为什么
 
为什么
 
人总是酱
 
遇到了状况了
 
才肯改过
 
我也不例外的
 
可是
 
等到事情发生了
 
才改变自己
 
那会不会太迟了呢
 
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
 
这一切一切是不是都太迟了
 
还是一点都不迟...........
 
无言了~~~~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其实~
不用掩饰自己来面对我~
如果明天~
你不想来找我~
也表紧~
我不会怪你~
但~
我还是会在等着你~

这一切一切~
其实~
一点都不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