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隔❤

Sunday, January 31, 2010

呼~~

我今天几累也好~

都是会回来写些东东

首先

一起身了

就当然是想念我的小乖乖了咯

呼呼

因为我知道今天会冷落她的~~~~~~~

可怜的小乖乖噢

亲亲回噢

木啊木啊

嘻嘻嘻



小乖乖是最好的了

给宝贝很多滴自由

哈哈哈



今天原本打算要看《大日子》的咯

很可惜华人做的戏太好看了啦

所以啊

当然是爆满喽

所以我们就没得看了哦=.=

呜呜呜

所以被逼换主意

就看了套又恐怖又好笑的泰国鬼片

哈哈哈

戏名是“Haunted University”~

你们有兴趣的就去看咯

可是~~~

一定要带大只得男人去

因为我今天坐阿嬷隔壁

就做了试验品了啊!!

被她扯到手红了

要她赔医药费

咦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坏坏噢我

欺负老人家

嘿嘿

看完了过后就去买了条裤

准备过新年的咯

才一件!!

可怜!!

然后就去唱颗噢

可是只是两个人罢了咯

不过也蛮开心啦

因为一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今天算是过得蛮充实

最后

要跟小乖乖再说对不起了

因为宝贝的确是冷落了你

没有陪到小乖乖~~

真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