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隔❤

Friday, January 29, 2010

今天~~像往常一样~~
都留校陪我最爱的小乖乖~~
不过~~
今天的感情更好了~~
所以也变成了过动儿了噜~~
嗯~~
今天在学校拍拖的日子是很不错~~很幸福喔~~
真想每天都酱过噢~~

呼~~
明天又要去哪个无谓的开会了~~
超无聊的咯~~~
而且身为bendahari的我~~
就根本没什么事做的嘛~~
就翘脚就行了啦~哈哈哈~~~
而且做AJK真的超多东西烦~~
不过~
当然~
烦最多的还是那个大嘴巴~~
哈哈哈~~
在治理可以讲他的坏话~~
因为他都不会来看的~~
咦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坏坏咯我~~
真是chek art~~
要做多点善事了~~~
而且是要拿着良心去的咯~~


呼呼~~
最近也开始喜欢写自己的心情上去了~~
因为真的能发泄咯~~~~~
超爽的~^^


唉~~
今天电话过期了~~
所以都不能跟我的小乖乖聊天了哦~~
可是我都没告诉她咯~~
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