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隔❤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魂魄走散

嗯~~
也不懂为什么~~
感觉今天有点怪怪的~~
就为什么~~
我好像跟小乖乖没什么话说~~
就今天而已啦~~
所以自己表乱想呗~~
嗯嗯~~
对对对~~~
就是酱~~
表去乱想~
呼~~
刚刚看了Wivienne的profile~~
她.......
好像跟那个Neru neko nenepo的关系有点complicated喔~~~~
可是我真的是不懂事莫意思~~
感觉好像吵架了噢~~
呼呼~~
唉~~
都不懂那个喜欢模仿Pn.Anna的家伙几时才要去写他的部落格咯~~~
呼~~~~~
最好是写多多好看的东西~~
表像我酱~~~~~
久久才update一次而已~~
咦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嗯~~
接下来~~~
就写下今天的心情噜~~
可是今天心情都还不错~~~~
只是................
一回到家~~
就发现自己的电话不懂飞去哪里了~~
唉``
可能被猴子偷去了也不一定~~~~
因为我的电话访靠近窗口喔~~
所以~~
死了啦死了啦~~~
~~~~~~~~~~~~~~~~~
~~~~~~~~~~~~~~~~~
呜呜呜呜呜呜~~~~~~~

5 comments:

Terrance_Os said...

哈哈~~请大家多多来参观喔~~

Unknown said...

哈哈哈哈~~
我来看你了~~^^

嗯~
会没有话讲么??
不觉得噜~
夷嘻嘻~
偶尔静一静也是好的~
不然会没有话题噢~^^

失去~
可能会换来令一个收获噢~
表再不开心了噢~
要笑啊~~^^

加油加油~~
支持你丫~~ =)
木啊~~

DevilTracy said...

我来啦。。
那个喜欢模仿Pn.Anna的是谁?
我要去看看。。

Terrance_Os said...

哈哈哈~~~当然是文彬啦~~

DevilTracy said...

我没有看过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