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隔❤

Monday, March 1, 2010

❤给你的❤

一切一切

就好像我说了一个大谎言

什么很幸福

什么没有压力了

什么很开心

什么一切已经没事了

什么什么的

我都当做是谎言了

星期五那天

我根本就没有去想我们的事

可是

那天

你就是哭了

哭了

会让一个人心软的

我总是心太软

所以才爱做事不够果断

所以才会引起这一切得事

这一切的谎言泛起

我想跟你在这里说实话

<我>根本对你没有那种

思念的感觉存在

如果我真的爱一个人

我是会对她又一个思念的感觉

会无时无时的想找她

想问问她一句

在干嘛了

酱就够了

也或许

会直接聊到很开心

会停不下来那种

所以

我不是你的拿杯茶

我不适合你这个女生

我就是酱

时常都酱

是去了才会珍惜的

所以

我还在留恋着之前的那段

恋情

我知道我不该把你当成是她

因为你是你

她是她

不能强求

而对你来说

我也就是我

我就是如此

我就是还对爱情还不够厉害

我不能去然让人永远幸福的

我就是不能带着你走遥远的路

我就是不能跟随你的脚步

我也不能让你停留在我的左右

这几十个我

都不是你要的

都不是你能配合到的

人们说

在一起是要靠缘分的

而我时常遇到的就是有缘无分

不知什么时候才能遇到自己的缘分

不知什么时候才不会让人感到辛苦

不知什么时候才能让人觉得我是个好伴侣

这一切一切

都不知什么时候才会出现了

所以

长痛不如短痛

我选择了在还没上到你更加深的时候

选择了退出

不想再踏进你的世界一步

甚至半步我都不敢去想

希望你也可以在你的世界里

把握这个无谓的人

堕入黑名单里

把我给遗忘

只把我分清楚是谁就可以了

我就是你的朋友

无时无刻都可以当你的聆听者

这样就够了

不要再跨过底线了

不想再让你碰到我而刺伤

这样才不会让你感到害怕

才不会让你感到辛苦

才不会让你感到疑惑

我是一个你猜测不到的人来的

即使如何再了解我都好

我都是一个变幻莫测的人

无人完完全全能够知道我在想什么

除非是跟我的死党

他们就真的很了解我

他们也知道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所以他们也会无时无刻的聆听我的故事

然后帮我分析我的性格

让你有错觉也是我的错

因为我也曾经让很多人有错觉

可是我也不想的

因为我就是如此的心太软

我在部落里这么写

也只是想完成你说过的话

我不晓得你还记得没有

但我也希望你会记得

你很累了

那就放手吧

在酱下去

可能就会有第三次了

我不想这种结果在发生

但愿你有把我的话听进去

但愿我们还是朋友

但愿你不会为了这次

而不再恋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