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隔❤

Tuesday, March 9, 2010

❤你的眼神❤

今天

你的眼神怎么让我有一种

感觉

很奇怪的感觉哦

那就是感觉你对我有偏见酱

感觉你好像不爽我

因为你用的眼神

是很没有眼神

感觉怕怕的

怕的是

你会对我有很怒之心吗

怕的是

你会对我有愤怒之心吗

呼呼

只怕的是

不懂你在想什么

不懂你会不会乱想

因为你最近又这么多事发生在你身上

然后你今天又突然地问我懂哪里有的做工嘛

我真的很怕

你会想去做工

真的不懂你最近是怎么样了

你的心情还好吧...??

感觉你的烦恼越来越来越来越来越多了咯

怕你承担不起

怕你背不起这个包袱

可是我却不能跟你一起迈过这个坑

始终

这是你的家事

我这外人

并不方便过问

也并不适合去问......

现在是考试时期了

只希望你可以专心读书

不要想太多其他的事了

让大人去解决吧

我们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可以了

做的就是读好书

拿好成绩

然后上好的大学

再找好的工作

酱你就可以帮他们了

因为现在的你并不能做太多

不可能放下学业然后去工作的

因为外面的世界你永远都预料不到

会发生什么事

会引起什么事

因为我曾经做过工

所以知道那些感受

你这个年纪好事很不适合出外工作

如果你真的要帮他们的话

就帮忙做家务咯

不要气他们

时常沟通

时常问候

这样就够了

也希望你跟朋友的关系也能很好啦

虽然我不懂谁对谁错

可是在外最重要的还是朋友

因为在外就是要靠他们的

所以没有朋友の是多么の惨啊





珍惜朋友吧
珍惜一同疯过の日子
珍惜每一分每秒
朋友不嫌多
但如果没有朋友那就万万不能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