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隔❤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背叛❤心机❤

背叛
是不能够被接受的,
是不能够被容纳的,
是不能够被取代的,
是不能够被对不起代替的。

背叛
就是背叛了,
为什么人类就是要这样,
为什么就是要有了心机就去背叛,
去背叛一个信任你的人呢???
去背叛你的曾经呢???
你知道你让我很失望吗!!!
我在打字的时候真的很生气!!!!!
我很愤怒!!!
我对你的信任已经没有了。
完完全全没有了。

就是因为你要得到她的信任,
却不知不觉的失去了我的信任,
却悄悄的把我和你的距离给弄得越来越远,
是你,就是你,
我无法再继续想你还会做什么了,
我无法想象你以后是个什么人,
我更无法想象你现在是个什么人。

❤机
为什么做人一定要耍心机?
为什么就一定要隐瞒事实??
为什么就要在别人面前演戏???
为什么就是为了赢,就不顾一切呢????
为什么就是要这样爱面子啊??????

难道心机真的可以帮助你
继续在这个世界存活麽??
那动物岂不是也要耍心机才能生存.....??
难道心机就可以替你盖过一切麽??
那真的能盖得过一切漏洞吗......
难道心机就可以夺得胜利??
那得来的胜利又过得了自己的良心吗......
难道职位真的那么重要吗???
需要靠心机来赢取???
得到了权利,
可是失去了一切你曾经拥有的,
但别人永远拥有不到的东西,
你还会不会耍心机???
真心问自己。

问问自己,
拍拍胸口,
看到底痛不痛!!!!
如果不痛的话,
那你可以向你身边的朋友说,
再见了!!!!!!





要有数不完的朋友,
是靠数不完的真诚。
要有无限的快乐,
是要有无限的宽容。
要有停不了的笑声,
就要停不了的开朗性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