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隔❤

Sunday, April 4, 2010

❤了解❤

了解
可以是好事
可以是坏事

怎么说???
当你深入了解一个人了,
你会觉得,
呃???这个人还不错,
是个值得交往的朋友,
是个难得的交往对象。

但,
当你也一样,
深入了解一个人的时候,
呃??你会觉得,
这人怎么这样啊??
怎么这么刁蛮,
怎么这么不讲道理,
怎么这么拽,
怎么这样对身边的人啊......??

这就是了解过后的状况,
这就是了解过后的情景,
这就是了解过后的反应,
这就是了解过后人的性格。

有些人,
跟对方认识了都有一段日子了,
可是还是分辨不出对方是什么人,
了解不了对方的性格,
了解不了彼此的信任,
了解不了以后的友谊是怎样。
因为,
是你让不了别人进入你的内心世界,
是你让别人找不到你那暗淡的内心,
是你让别人转不进去摸底你的思想,
是你让别人一点都不敢靠近你心灵,
是你,就是你,
什么都不敢坦白,
什么都不让事情完完全全说完出来,
什么都不想说,什么都要隐瞒......

当你觉得我自己的事,
没必要说出来的时候,
但却显得自己很有事情,
这样就会让人引起好奇,
很自然地他们都会想关心你,
但你那自私的性格,
你那不想别人担心的性格,
就会让人慢慢的不再对你有了关心,
因为,
他们都知道怎样问你都好,
你都不会告诉他们。

你也许不懂,
其实他们都很努力的,
在试着逗你说出来,
在设法把你心中的一切说出来,
但你的心墙太坚固了,
别人根本没办法撞破它,
你那倔强的性格,
让人觉得这场战很难打。

虽然是我叫你要坚强下去,
但是坚强不是这样引用的。
虽然是我叫你一定要撑下去,
但是撑不是这样撑的。
希望你会明白我想跟你说的每一句,
因为我不懂可以在信息里跟你说些什么。


希望这次是你最记得的经验
希望你会记得你的胸口是痛的
希望你会知道打开们让人进去
希望你会好好招待每个客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