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隔❤

Tuesday, March 2, 2010

❤告诉过你了❤

已经告诉过你了

你不是一厢情愿的

你也不是另一个的代替品

你也不是另一个她

只是我们

在一起久了

才发现我们根本不合

你明白吗

我的个性和你的个性根本就相差很远

简直就是天渊之别啊

这么不一样的两个人

怎么可能在一起呢

我可以告诉你

我是个喜欢自由的人

我不是很喜欢每次都被人管的

虽然有时候是喜欢

可是不是次次都管的那种

给我自由不会失去我

因为我只是喜欢自由

有时候

我真的觉得我单身会更好的

因为酱久不会伤害到人

做朋友好过做情人

因为我喜欢做朋友的感觉

每天就是嘻嘻哈哈的

不会有辛苦的感觉

不会有压力感

只是感觉到周围的快乐而已

说真的

有时候跟你一起

真的会很烦

因为当你每次跟我说你的事的时候

也当我感到压力的时候

那么我就会觉得烦了

虽然我还是要听下去

而我

永远都不会跟你分享我的伤心事

因为我就只想你活在开心的世界里

其实我是有很多心事的

可是我也不会告诉你

因为我不想你和我一起不开心

酱就很闷了

所以我就没错都跟你说说别人

看看别人

笑笑别人

酱大家都不会烦

不过有时候

有心事是要说的

酱才能了解多一点

酱也不会得忧郁症

酱才会轻松

所以

这种种状况

也就证明了我

根本好不适合拍拖

虽然我也拍过了这么多次


还是喜欢单身的我

因为

我真的很不喜欢烦恼!!!!



很抱歉
很对不起
我说了这么多
请原谅我的过错
我不是骗你的感情
而是我不懂得珍惜你的感情
我不是在玩弄我们的感情
而是我不懂得处理我们的感情
伤害了你
是我的错
希望你能原谅
可是
我懂你背后的故事
这就是我不能说的东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