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隔❤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距离式的爱情❤

距离距离,
居住在远离你的地方,
但把你交托给我的心
都摆放在最靠近我的地方,
最接近我的地方,
最明显的地方,
最让我感到安慰的地方,
最让我安心的地方。

我永远都想保留这份心情,
但好景不常在,
这份心情慢慢的演变成了我噩梦的开始,
这份感情慢慢的离我而去,
让我来不及准备另一个心情,
简直措手不及的失去了这份❤

我从来没有想过你会离开的这个可能性,
因为我一直都相信我的答案里面只有“你”,
“你”,代表不管我做什么,
想到什么,
都是“你”,
不可能会出现别的字体,
不可能会出现别的画面,
我相信因为我的相信,
能够好好地欣赏你交托给我的❤。

直到了有一天,
你突然一封信息来说:“我有事要对你说...”
这封信息震撼了我的心情,
整个低落了,
平时互相叫对方宝贝的“你”,
今天竟然没说宝贝,
有些不对路了,
我咬着头皮,
回复你了...
你也在2分钟05秒内回复了我,
感觉打了很长的信息才发给我的,
但....,你只是说了:“我们分手吧!”
我想,
你一定是鼓起了很大的勇气才敢发给我的,
然而,这也代表你已经想清楚了才发给我的...

我很不想回你信息,
因为一旦我回复了,
证明我也赞同这一切的发生!
证明我也要分手!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甘心就这样被你提出分手!
我一定要打破沙锅问到底!
为什麽你会突然间这样?!

过了3分钟10秒后,
我才拿起电话,
到我开始鼓起勇气的对你说:“好吧”
我没说多,就是这两个黑黝黝的字体发送了给你。
但这两个字的意义深大,
以前不管你要求什么,
我都“好吧”
如今,我还是没变
我还是回答你同样的词.......
不知道你发觉到你自己变了没有..?

宝贝,
是我对你从内心说出来的最后一次,
但永远都不会是说在内心的最后一次

宝贝,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