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隔❤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爱情绝句❤

~世界上最近的距离,不是眼前或瞬间,也不是意念或誓言,

而是无论漂流到哪里的, 你和我的心,

因为,你知道我爱你~

~所谓永恒的爱,是从红颜爱到白发,从花开爱到花残~

~总有些这样的时候,正是为了爱,才悄悄躲开,

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却是那份, 默默的情怀。

月光下踯躅,睡梦里徘徊,感情上的事情,常常说不明白。

不是不想爱,不是不去爱,

怕只怕,爱也是一种伤害~

~年龄,总是如期而来;

忧愁,总是不请自来;

不幸;总是突如其来;

而你,为何,总也不来?

年龄,总是聚集不去;

忧愁,总是慢慢离去;

不幸,总是劫掠而去;

而你,即使来了,又怎会不去~

~这心情,你必深悉,说,

相识即是幸福,这心情是永决的心情,

愿意,微笑着祝福你,

可以,一个人孤孤单单,

只要你,比我幸福,

只要,没有我的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爱有时像牛奶糖,越吃就越想,太多的甜蜜变成痛的蛀牙;

爱有时像杯苦茶,刚喝会害怕,最后却品尝出了清雅的香;

爱有时像是阳光,照亮了希望,远看很暖和一抱却被烫伤;

爱有时像是星光,遥远而迷茫,在某天却指引我一个方向,找到他~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

于千万年之中,在时间的无涯的荒漠里,

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遇上了,

那也没有别的话可说,

惟有轻轻的问一句:你也在这里吗?”~

~每个女孩原本都是一个无泪的天使,

只因某天在凡间遇到某人,

落下了第一滴泪,

而永远不能返回天堂~

~我以为爱情可以克服一切,谁知道她有时毫无力量。

我以为爱情可以填满人生的遗憾,然而,制造更多遗憾的,却偏偏是爱情。

阴晴圆缺,在一段爱情中不断重演。

换一个人,都不会天色常蓝~

~踮起脚尖,我们就能离幸福更近一点吗?~

~如果以后只有一口稀饭了,你先喝,喝完了,我再把碗舔干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