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隔❤

Sunday, June 13, 2010

❤我不难过❤

我不难过,
是想说我现在不难过,
但之前其实我是很难过。
我不难过,
是想说我这一秒不再为你而难过,
但其实在几千秒之前已经为你难过的痛哭了。
我不难过,
是想说我不想你担心,
但其实我是多么希望你能够在听我难过的哀声。
我不难过,
是想说我已经没了难过的感觉,
但其实是已经难过到很累很醉了。

其实每一个人都希望
有个人能够被关怀,
能够被疼爱,
能够无需为每件事而操心,
能够不用时时刻刻都担心着自己关心的人,
能够时时刻刻陪在自己爱的人的身边,
能够不用吵架而伤感情,
能够每分每秒都是甜蜜的时刻,
能够跟爱的人一直执着,
能够有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

“我不难过”其实是很感动的,
这四个字已经包含了众多的含义,
那含义可以让人在几十秒内狂流泪,
那含义是可以让一个人去察觉
原来自己已经爱上了他,
那含义是可以让一个人珍惜对方,
那含义是可以足够表达自己的爱,
那含义是可以让人佩服得五体投地的,
那含义是可以一个人不再乱发脾气,
那含义是可以让一堆恋人不再说“再见”。

没个人都有难过的时候,
但是只要你在难过的时候默默地陪着他就行了,
话不必多说,
那么你就是已经在安慰他了,
因为难过的人都很容易感到寂寞,
难过的人都很容易乱想,
所以只要陪在他的身边,
那么他的什么负面思想都会立刻消失。

有些人会很理智的,
当你陪在他的身边时,
他会觉得你狠好蛋他不会胡思乱想,
他不会这样而爱上你。
但有些人很容易走错线,
当你陪在他身边时,
他会认为你是很好的,
所以他就会搞错感觉而爱上了你。
那么我们就要保持一定的距离若你只是个朋友。

感性的人不会用言语来表达,
他们只会用表情来表达罢了,
所以他们在想什么,
其实表面上都已经被看穿了,
你也无须去问他是不是在伤心,
你只需要问他要不要肩膀依靠就行了。



如果你身边有感性的人,
那请以这样的方式来安慰他,
那么他才会慢慢的说出自己的心声,
相信我。
劝勉别人不一定要用花言巧语的,
也无须用称赞的话的。

2 comments:

....荣 said...

那麽感性做麽?

Terrance_Os said...

簿感性点哪里可以显示出喔感性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