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隔❤

Sunday, June 6, 2010

❤我其实是在意❤

在意别人所说的每一句每一个词,
在意别人所说的随便几个字,
在意别人随意说说的一句话,
在意别人觉得我不在意的东西,
在意别人对你的可笑!

我其实是很在意的,
我在意别人这样说话,
我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
我在意别人所对我说的每一句话,
我在意别人别人不知觉的说了的话。

这一切,
我告诉很多人,
不要在意别人对你有什么看法或想法,
甚至是批评也好,
你也不应该去在意或放在心头上,
我也时常劝勉别人说不要把其他人
无知的说话变化成对他们的偏见。

但是,
我却克服不了我自己这一关,
我能够劝勉别人但我不能够说服我自己,
我不能够说服自己去往好的方面去想,
我不能够不要为别人而活。
有一句话,
我时常都很在意,
这句话也许别人不懂我还是很在意的,
但是没当有人提起的时候,
我的脸和心情就像股市一样,
一落千丈,
完全没有警惕的讯号。

说真的,
根本没有人会懂我说在乎的这一句话,
到底是什么?
根本没有人会懂我为了这句话,
掉过了多少的泪水?
根本没有人会懂外表坚强的我,
既然会在这里表现软弱。
根本没有人会懂,
我在写什么?

因为我从来不告诉别人我心底的世界,
我只会告诉别人我表面的烦恼,
但,我也不苛求别人会懂我,
但是至少不要说我在意的话。
对你们来说可能是个笑话,
但对我来说可是个羞辱。
我不能想象我的情绪几时会不受控制,
但至少我知道只要我写在这里,
一切都会受到控制。
我不能想象我几时会闹自闭,
但至少我知道只要笑笑就能带过一切。
我不能想象我对你们有什么偏见,
但至少我知道你们都是我的朋友。
我不能想象我几时会开口痛骂你们,
但至少我知道只要离开你们几米就能阻止一切悲剧发生。
我不能想象我写了这篇部落后会有什么感情破灭,
但至少我知道你们不会在乎我写的是什么。

其实,
我们根本不懂别人几时会是真心的对我们好,
其实,
我们根本不懂别人对我们好是为了什么,
其实,
我们根本不懂能真正对你好的人几时出现,
其实,
我们根本不懂这世上还包满着什么恐怖事物,
但只要我们相信自己,
那就行了。
当找到自己信任的人的时候,
那就放心的去信任他/她吧,
只要相信自己他/她就是自己说找的人,
那么你就可以排除一切以上所发生过的事了~



在意你们说的,
在意我在意,
但你们都不在意,
却在旁边煽风点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