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隔❤

Saturday, May 22, 2010

❤从嘴巴说出的话❤

每一个人,
都会说话,
但是每一个人说的话,
往往都不会记得,
记得了,
却没有办法去做到,
这种就是信口开河。

在生活当中,
每个人都会把对方的话信以为真,
因为他们相信他说的话,
因为他们觉得他真的会做到,
但是,
人家既然那么相信你了,
你就要好好地做到啊,
不要随便乱说,
不要随便说我还爱你,
不要随便乱说我会等你,
这一切一切对我来说,
已经不算什么了,
我只相信我自己,
如果有人告诉我,
我还爱你,
我还会等你,
我不会去相信,
也不会去在意你说什么,
因为目前为止,
根本没有人是真的在等你,
他说他在等,其实是在等另一个的出现,
当另一个出现了过后,
她就会对你说,
我其实还爱你,
但我不能再爱你,
因为你已经不再爱我。
这就是那些借口!

我已经听腻了这一切,
我也对这些甜言蜜语没了感觉,
因为我的心脏不再去接受着一些刺激,
我的心脏不会因为这些话而跳得快。
我的脉搏也不会因此而加快速度,
我的心情也不会因为这些而变的开心,
我的手也不会因为这些而抹掉我的眼泪,
我的思想也不会因此而改变我对你的看法,
我的痘痘也不会因此而痊愈的快。

我只能相信友情,
因为友情不会伤害你,
因为友情不会跨过你的底限,
因为友情不会变成爱情。
我能做的就是相信自己的眼光,
相信自己做的决定是真的,
相信这个世界其实有你还真好,
相信你就是我的另一半,
相信我自己可以等到你说你不需要我,
我才不等下去,
相信我自己可以带给你快乐,
相信我不会是他。



他说他会等你,爱你,
那他也许会做到,
但也许也只是想挽回你对他的照顾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