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隔❤

Saturday, May 22, 2010

❤介入❤

我们原本就本来是普通朋友
在你进来的第一年,
对你,
没什么影像。
而我,
既然在你中二的时候喜欢上你,
这感觉其实并不假,
而是实实在在的在我心里呼吸着。

就在你那天,
我们又了一个习惯,
就是你会在楼梯口等我,
我会在班里偷瞄你的等待,
放学后,
我们就会在班谈情说爱,
你那冷冰冰的手,
到现在我都还无法忘记。

但,
那冷冰冰的手在那年就已经不再出现了,
但,
今年开始,那感觉很踊跃的出现,
而那记忆里的楼梯口,
也开始重现,
或许,
我们不该这样,
或许,
我不该找你,
或许,
我不该对你有感觉,
而我却做了。

通常,
在别人有另一半的时候介入的,
都成为“第三者”,
而我这第三者,
却什么都不会去做的人,
只是在背后支持你及聆听你述说你的故事。
我不敢有任何动作去感动你,
但,
我不会像以前那样忽冷忽热,
我会一直对你好,
好到连你那冰冷的手也暖化,
不让你过寒冷的雨天。

那天,
我曾经想过牵上你的手,
但这念头很肯定的被取消,
因为我只是个第三者!
我是永远取代不了他的位置,
但至少我在你心中会留下复刻回忆。
而这复刻回忆又能让你偶尔想起我的事。

现在,
你却跟他冷静下来了,
结果那天你在学校哭了。
那天我很心痛,
看见你哭,
我可以怎么做,
想抱你让你靠在我的怀抱,
但我不是那个人。
周会的时候我也认不住的为你掉泪,
考试的时候我无法专心考上,
即使是我拿手的科目,
我也没心情去考,
因为整张考卷就是刻上了你的表情,
而你的表情却考到了我。

那天过去了,
我不懂你和他怎样了,
我也无法去问你,
只是希望你还能好好地过,
好好地在你光辉的舞台上表演。



我还爱你
我在想你

No comments: